X+7

不知名人士

忘不掉的初恋(下)

文中的设定一切都是私设,请忽上升真人!!!

主鑫祺   完结篇

学长鑫ⅹ学弟祺    重逢  长篇

上篇指路:(上)https://x731027027.lofter.com/post/4d209ba2_2b53f7d67 

(中)https://x731027027.lofter.com/post/4d209ba2_2b56e2eb8 

连在一起看更好


丁程鑫一个人在江边走,他想了很多事情比如:如果能跟马嘉祺再次相遇的话丁程鑫就一定把马嘉祺追到手,不顾一切都必须追到


马嘉祺坐在江边回想到了以前很多美好的时光"如果我们俩真的没有缘分的话那就算了吧,我放弃"


可以已经喜欢了丁程鑫七年了要怎么放下啊,马嘉祺的眼泪忍不住的往外流


丁程鑫走着走着突然看到在前面的一个地方上坐了一个人,丁程鑫越看越觉觉得是马嘉祺


丁程鑫加快脚步走到那个角落,发现坐在哪里的正是马嘉祺,仔细一看马嘉祺还哭了丁程鑫心想"祺祺怎么哭了?是不是受委屈了"


丁程鑫犹豫了很久终于还是开了囗"祺祺你怎么了?怎么还哭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


还在沉静在忧伤中的马嘉祺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瞬间把头抬起来往后看,果然……


是丁程鑫!!!


马嘉祺看到后立马站了起来抱住了丁程鑫哭的更厉害了


在马嘉祺抱住丁程鑫时,丁程鑫愣住了他没想到他没想到马嘉祺在这么多年后见到他的第一反应是抱他……


"祺祺你怎么了?怎么哭得更历害了"


马嘉祺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抱着丁程鑫哭,丁程鑫也不急他慢慢的哄着马嘉祺


慢慢的马嘉祺不哭了他就在丁程鑫的怀抱里呆着


丁程鑫见马嘉祺不哭了就开囗"祺祺你到底怎么了"


马嘉祺缓缓的开口"你为什么骗我,为什么我对你做这么多事情你一点也不回应我,你是不是不喜欢我。"说完马嘉祺又想哭了


丁程鑫见马嘉祺又要哭了就连忙开囗"对不起祺祺我不是故意骗你的也不是故意不给你回应,我本来是要去那所大学的但我的父亲想要我出国"


"我父亲从小对我的期望就很高,但不想我在上高中时因为别人而分心,我不想让我的父亲失望所以选择了出国,我也不是一点回应都没给你"


"耀文给你带的早餐是我让给的,在你高考时耀文对你说的高考加油也是我让说的"


马嘉祺听完后终于笑了心想"原来我们一直是双向奔赴。"


丁程鑫看到马嘉祺笑了他也笑了


"还有就是祺祺我喜欢你我爱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愿意阿程"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