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

不知名人士

忘不掉的初恋(中)

文中的设定一切都是私设,请忽上升真人!!!

主鑫祺  ,只有一点点点点的文轩

学长鑫ⅹ学弟祺    重逢   长篇

上篇指路:

https://x731027027.lofter.com/post/4d209ba2_2b53f7d67 

最好连着上看

丁程鑫视角


我叫丁程鑫今年24岁,四年前的今天我岀国留学了,现在我又回来了,他还好吗


下了机场后我给我的弟弟打了一通电话


"喂刘耀文,你咋回事啊我都下飞机了你怎么还没来?你是想遭锤吗?"


"快了快了,丁哥你在给我十分钟我马上到,真的"


"十分钟后我要是见不到你,你就惨了我告诉你刘耀文"


挂了电话后的我,看了看时间默默的开始倒计时,在时间的最后1分钟时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丁哥这里"刘耀文朝我招了招手,"来了"


上了车后我开始玩起了手机


"丁哥,爸的事你搞定了?"


听到这句话后,我放下了手机沉默的看向窗外


"丁哥?"


"嗯,要是没搞定我还能回来?"


"丁哥你啥时候找一个啊,我和亚轩就结婚了"


"不着急"  "唉,丁哥马嘉祺知道你回来了吗"


马嘉祺?他……他还好吗,他还记得我吗,他还像以前那样喜欢我吗


"丁哥?"  "闭嘴,我累了需要安静的空间"  "噢"


我看着慢慢暗下来的天(注:丁哥是下午很晚回来的)想起了以前的时光想起了他


回忆:

真是的这个刘耀文一个行李都要我帮他搬,今天是新生入学的日子,每年只要有新生入学我们就要去帮新生拿行李


本来今天可以不用去的,结果这个刘耀文非要我过去帮说什么行李太多搬不动


等了十多分钟还不见刘耀文这个小子来,正当我要走时我看到一位学弟拉着行李东看西看的,不过他这个样子好可爱呀


我走了过去对他说"你好呀学弟,我来帮你拿吧"


说完之后他懵懵的看着我不说话,九命真的好可爱,他该不会是被我吓到了吧,怎么不说话


"学弟?"  "啊,对不起呀学长我刚刚在发呆没听见你说什么"


听到这句话后我笑了笑对他又重复了一遍


"我说我来帮你拿吧"


他拒绝了我他说他自己可以的,我才不管呢直接拿走就好了


拿到宿舍楼下时我才想起来我好像把刘耀文给忘了,我转过身跟这位学弟说


"我就不要你拿上去了,我还要去接我弟呢"


见他答应了我就放下了他的行李,要走时他抓住了我的手,我疑惑的看着他


他说"我叫马嘉祺,学长你叫什么"  "丁程鑫"


原来他叫马嘉祺,马嘉祺嘉祺祺祺,以后叫祺祺好了


……(过了N天)

在家里

"爸你叫我回家有什么事吗"

"马嘉祺是谁"

!!!爸他怎么会?


"别跟他走太近了"  "爸他就是一个学弟我跟他不熟"


"最好是"(注:因为丁程鑫他们家是非常有钱有权的,他爸是学校的投资人,那天视察学校正好碰见丁程鑫帮马嘉祺搬行李,当时丁程鑫上高二而且他爸爸很看重丁程鑫,所以对丁程鑫非常的严)

学校

唉,高二过完了都还没有跟祺祺过说话呢连见面都很少见,要不是祺祺会来看我打球我都见不到他了

可恶的老爸


高三了马上就要高考了,上了高三见祺祺的次数又变少了


这天早上回来进行早自习的时候发现刘耀文在我们班的门口看来看去的


这小子不回自己年级来我这干嘛,我刚走过去刘耀文就给了我一瓶奶还有一些糖


我疑惑的看着他????


"马嘉祺给你的"噢~原来是祺祺给的呀,祺祺对我真好

……

在我打完球时刘耀文又走了过来他给了我一瓶水


水?????


"马嘉祺给你的"嘿嘿,原来是祺祺给的呀


祺祺怎么不自己送给我呢,可能是祺祺害羞吧


嘿嘿,从那天起每天早上都能收到祺祺给我的奶和糖,打完球还能唱到祺祺买的水真好


在我高考时祺祺还跟我说了"加油"到时候祺祺高考时我也要跟祺祺说加油


高考完后我回到家,老爸他跟我说要留学


留学????为什么要留学,这样不就见不到祺祺了吗


最终我还是犟不过老爸只好去留学,可是我已经跟刘耀文说我要去省级学校了那祺祺肯定也知道了


对不起了祺祺……


回忆到这我的眼睛竟然落下了几滴眼泪


"丁哥到了"  "嗯?"  "到家了"  "噢"


我下了车,看了看周围没有什么变化还是以前那样


突然不想这么早回家呢"耀文,我想去江边那里走走,你先回去吧"


"噢,那你要早点回来啊"


"知道了"





嗨害嗨,丁哥视角也写完了,接下来就是双视角了,目前下还没想好,其实我想把结局写成be,可是以这个剧情往下发展he会更好点,但也不一定是he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