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

不知名人士

忘不掉的初恋(上)

文中的设定一切都是私设,请忽上升真人!!!

主鑫祺  ,有一点点的文轩

学长鑫ⅹ学弟祺    重逢  长篇

马嘉祺视角

      我叫马嘉祺今年23了,早晨我还在床上睡懒觉的我被一阵电话铃吵醒了


"喂,谁呀"   


"马哥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你亲爱的弟弟宋亚轩啊"

听到这我就立马清醒了"亚轩?你回来呢?"


."对呀,今天我和刘文回来了,马哥出来聊聊嘛"

"好,亚轩等我收拾收拾就出去"

"好,马哥老地方见"


挂掉了电话我慢悠悠的走讲浴室开始收拾收拾自己,收拾完后就出门去找亚轩他们


"马哥,这里这里"

"来啦来啦,亚轩耀文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宋亚轩和刘耀文在给我讲他俩去国外度蜜月时发生的趣事,还不就是在给我撒狗粮嘛


无聊到极致的我表示不想听,我咬着吸管望向外面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我心里想"刚刚那个背影好像他呀,真的好像好像……"


"然后呀我和耀文就在国外领证了""哎马哥你到底有没有有听我和亚轩说话呀"


我还在沉浸在刚刚那个背影无心听他们讲他们的爱情史"嗯嗯,哥听到了"


"我说我和亚轩领证了"

"哦 啊!领证了什么时候的事情!!你们都不跟我说一声"

"我们刚刚不是讲了嘛……"


我尴尬的笑了一声"百年好合百年好合呀"

"马哥你咋还不找个呢,贺儿他们也准备领证了"

"啊这,再等等吧"


跟亚轩他们聊完后就各回各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很多


亚轩说我为什么不找一个呢,我也想呀也试过但从来都没有心动过,唯独他


我只对他心动过,一个人不知不觉得走到了江边,我找到了一个地方就坐下了吹着冷风


回想起了以前的事


开学第一天我拉着行李背着重重的书包,踏进了学校

学校里的学长学姐都好热情啊,他们会帮刚入学的新生拿行李


这时一位学长走了过来跟我说"你好呀学弟,我来帮你拿吧"


我抬起头看了看这个学长,这个时候我就知道我陷进去了,他长着一双狐狸眼整个脸蛋也都好漂亮呀,我愣在了原地跟本没听他讲话


"学弟,学弟?"

"啊?不好意思学长我刚刚在想东西没听到你说什么"


学长他对我笑了一下,学长他笑起来也好好看呀


"我说我来帮你来行李吧"

"不用了不用了学长,这个行李也没多重的我自己就可以拿的"

"没事的,我帮你拉吧"说完学长就拉着我的行李走向了宿舍


见状我就立马跟了上去,走到了宿舍楼下学长停了下来说"我就不要你拿上去了,我还要去接我弟呢"


"哦好的学长,我自己可以拿上去的"


"那我先走啦"学长刚想走时我就抓住了学长手,学长他疑惑的看着我


我赶紧说到"学长我叫马嘉祺,你叫什么呀"


学长笑了笑对我说到"嘉祺你好,我叫丁程鑫"说完学长就走了


我盯着学长的背影盯了很久很久,感叹到学长连背影都这么好看


而且丁程鑫这个名字也好好听呀!


可是谁能想到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对话呢


过了几天我跟我的舍友相处得很好,第一个舍友宋亚轩 亚轩他特别的可爱还很爱笑,第二个舍友刘耀文 耀文他也很可爱但是他特别的喜欢装帅而且他还是丁程鑫学长的弟弟 第三位是贺峻霖 贺儿他也非常可爱而且他跟我一样有兔牙


我们相互的特别好,我也从他们囗中知道了丁程鑫是高二的学长,学习特别的好是学生会的会长而且还是校草


在高一学期我和学长很少碰面的,有时候我会拉亚轩他们去看学长打球但每次都是远远的看了几眼


高二了我和学长除了开学那天说了几句话之后就没有在说过了看也是远远地看了几眼而己


学长他高三了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我打算做点什么但学长高三了他肯定要准备高考我不能打扰他,所以我打算偷偷的


我在学长打完球之前会给他买水让耀文带过去给学长喝,每一场球赛我都会去看也会给丁程鑫学长买水


丁程鑫学长打球时真的好帅好帅啊


我每天都会准备一瓶奶和一颗糖给学长还是让耀文帮我给


学长要高考了不能打扰到他,而且说不定学长已经忘记我了呢,所以远远的看几眼就好了


丁程鑫学长他们要填志愿了,我就让耀文帮我问问学长要考什么学校我想等我高三时跟学长考到同一所,这样就还能远远的看学长几眼了


耀文告诉我丁程鑫学长要考到时代大学,时代大学是省级别的学校以我的能力跟本就考不上


所以从那天起我就开始努力学习了,不为别的只为能与学长考同一间学校


从那天起我就没让耀文帮我送东西了,因为我要努力学习


到了学长高考的时候我跟学长说了一句"学长加油!"学长听到了还对我笑了笑


学长他真的好好看呀


学长毕业时我给学长写了一封信让耀文给了学长


轮到我高考了,当时我想着"学长我们又能见面了"在考试前耀文还对我说了一句"加油"我也回了他一句,虽然我不知道耀文为什么突然跟我说"加油"


高考成绩出来了我达到了时代大学的录取分数线我真好开心,我想把喜悦分享给学长但我没有学长的联系方式我又不想麻烦耀文了


当时我真的很期待很期待与学长的再次见面


开学时我跟高中时一样拉着行李走进时代大学,当时我很期待学长会再次出来接新生,我在众多的学长中看来看去都没有看到学长的身影我很落魄


我拉着行李进到了宿舍看到了两张熟悉的面孔是亚轩和耀文他们两个,看样子他们应该在一起了


我问耀文你哥没来接你入学吗,耀文跟我说


"我哥他没考这所学校,他去国外留学了"





ok,写完啦这是以马嘉祺视角写的,中会以丁程鑫视角写的,你们猜猜这是be还是he呢🤔

要不写be??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