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

不知名人士

你爱我吗(上)

祺管严的文章先婚后爱,马嘉祺追妻火葬场,严浩翔带球跑,长篇  投稿人:@江玖亓 


文中的一切都是私设,文中同性可结婚生子,私设!!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嘉祺你回来啦,过来吃点饭吧"严浩翔看到马嘉祺回来后对着马嘉祺说


马嘉祺把外套脱了下来放在沙发上不耐烦的说"你烦不烦啊,不是说了吗以后不用煮我的饭"说完马嘉祺就往卧室走了


严浩翔听到后走到餐桌上独自吃着饭,吃到一半严浩翔的眼泪慢慢的落了下来。


马嘉祺和严浩翔是高中同学,严浩翔喜欢马嘉祺4年多了,但是马嘉祺却不喜欢严浩翔,两人结婚也是因为双方父母催婚,两人都不想再被父母催婚就结了,但严浩翔是真心喜欢马嘉祺。


结了婚之后,马嘉祺对严浩翔爱搭不理的有时候甚至不会回来,唯一的一次还是因为马嘉祺喝醉的时候做的


吃到一半的时候严浩翔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不舒服甚至有点想吐


严浩翔并没有在意继续吃饭。吃完了收拾了一下就回卧室了


回到卧室的严浩翔看到马嘉祺已经睡了,就静悄悄地走进浴室洗漱,洗漱完后严浩翔就亲手亲脚的上了床躺在马嘉祺的旁边


早上阳光照射到房间里,严浩翔被这刺眼的阳光给弄醒了,手往旁边摸了摸没有人只摸到了冰冷冷的床单


严浩翔已经不见怪了,毕竟他已经习惯了。严浩翔走到了客厅空无一人,看来马嘉祺已经走了


严浩翔给自己煮了早餐吃到一半,严浩翔觉得恶心一下跑到了厕所呕了起来


呕完后严浩翔觉得自己有必要去一趟医院了,拿起手机给自己的好兄弟打了电话。


"喂,翔哥找我有什么事吗"   "耀文你现在有空吗?"  


"有呀,咋了"   "我要去趟医院,你能陪我去吗?"


"医院?可以呀,你咋了"  "就觉得有点不舒服"


"ok,几点"   "现在,医院门口见"  "ok"


严浩翔收拾了一下早餐就往医院赶,在医院门口就已经看到了早早就在医院等待的刘耀文"走吧"


"恭喜呀,已经怀孕一周了,宝宝很健康"严浩翔惊呆了他……他怀孕了!!!严浩翔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翔哥你怀孕了!!恭喜恭喜呀!"


严浩翔回到家后坐到沙发上,手握着怀孕报告。


严浩翔他现在很慌他不知道该怎么和马嘉祺说他怀孕了


突然咔嚓门开了,马嘉祺回来了


严浩翔见到马嘉祺回来了就说"嘉祺你回来啦"


"嗯"又是冰冷冷的回答


严浩翔忍住想哭的冲动问"嘉祺我有话想跟你说"


"有什么话明天在说吧,我现在很累"


"可明天你又不在了,你先听我说吧"


马嘉祺瞬间不耐烦了"都说了有什么事就明天再说,要么就别说了,烦不烦啊"


严浩翔被吓的不敢说话了,马嘉祺回到了卧室严浩翔就哭了起来


喜欢了四年在一起一年了马嘉祺还是对严浩翔爱搭不理的,严浩翔一个人在小卧室思考了很久,最终选择离开


严浩翔早早的就起来了,收拾了一些衣服,给马嘉祺做了早餐,并给马嘉留下了一张纸条,忍着泪水离开了


"对不起嘉祺我们离婚吧,我真的受不了你每天对我爱搭不理的样子了,我走了再见"


评论(10)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