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

不知名人士

【TNT】少年(十)

无cp 校园文 友情向

上一章指路:

https://x731027027.lofter.com/post/4d209ba2_2b57522dc 

第十章:

张真源突然想起来了什么说到"丁哥你们去哪了,怎么这么晚回来"


宋亚轩也跟着说"对呀,你们要是在晚点就要去跑圈了"


"酒吧"  "酒吧???你们去哪干嘛"贺峻霖一脸震惊


"等会你们就知道了"说完丁程鑫就带着他们走向酒吧


转到马嘉祺这里


马嘉祺表演完后就离开了酒吧,回家的路上马嘉祺察觉到有人在跟着他便加快了步伐


不管马嘉祺走到哪里,那些人都一直在身后跟着。


"别跟了,我发现你们了,有什么事就出来说别跟了。"


马嘉祺身后的一群人也不躲了站了出来


马嘉祺看到他们后不耐烦的说


"怎么又是你们?我都说了等有了钱就一定还给你们,没必要在这里跟我"


他们的老大(林不休)这时候站了出来


"今天必须把钱还了,不然就别想走了。"


"我都说了没钱,怎么还给你们。"


林不休笑了笑对着他身后的人说到"打!"


就这样一群人冲过去打马嘉祺,奈何马嘉祺只有一个人打不过他们。


这时刘耀文突然一个飞踹,踹在了他们中的一个人"你们一群人打他一个也太不公平了吧"


宋亚轩和贺峻霖跑到了马嘉祺的旁边把他扶起


宋亚轩看到满身都是伤的马嘉祺说到"马嘉祺你没事吧疼不疼"


贺峻霖也担心的说到"要不要去医院"


马嘉祺把他们的手甩开站了起来说"我的事不用你们管"


解决完那群人的四个人也向马嘉祺那里走了过去,丁程鑫听到马嘉祺那句话时直接怒了"不用我们管?我告诉你马嘉祺要不是我们从这里经过救了你,你就没命了"


张真源也说到"我们都是一个班的你不用这样,你看看他们一个个虎背熊腰的再看看你小胳膊小腿的,要不是我们你可能真的……"


严浩翔和刘耀文他们也不发言就一直看着马嘉祺


马嘉祺捡起书包跟他们说了一句"我都说了我不用你们管,还有就是也别跟着我了"说完马嘉祺就头也不会的走了


走到拐角处马嘉祺默默的落下了几滴眼泪


"对不起我也想跟你们做朋友,可现在的我不配做你们的朋友,我会连累你们的"



评论(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