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

不知名人士

【TNT】TNT特战队(十六)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 ! ! ! !     

ooc     无cp   没抄袭   如雷同纯属巧合

上一章👉这里 

人物介绍👉 这里 


"话说你有异能吗"丁程鑫问陈舒阳


"有啊,好像是速度吧"陈舒阳


"你觉得有异能是一件好事吗"丁程鑫


"我觉得挺好的,我速度变快了抓犯人也轻松多了,但也是也坏处的"陈舒阳思考了几秒说


丁程鑫还想说什么时就听到了张真源的声音"不要!"就立马跑了出来陈舒阳也跟了上去


————————


"陈以安?"张真源颤抖的说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陈以安激动的说


"我怎么可能会不记得你"张真源一想到陈以安以前那样对待他就充满了怒气,张真源抬起手就有一个火球向陈以安飞去


但被陈以安灵活的躲了过去"你也有异能啊,不过我的比你好哦,看这里"


张真源抬头望去正好对上了陈以安的眼睛"虚幻,好好享受以前的生活吧"陈以安笑了笑


"这是哪?陈以安呢"张真源看到眼前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放开我你们!把东西还给我!"张真源听到自己小时候的声音后立马扭过头发现他回到了小学


"就你?想要有本事自己过来拿"同学A拍了拍小张真源的脸说


"就他那样还想当警察真是笑话"同学B随后踢了一脚在小张真源身上


"好…好痛"小张真源


"真源?"陈以安推开门发现张真源蹲在角落里不停的发抖身上还有很多伤


"以安,你帮…帮我把我的东西拿回来…好不好…他是我爸爸…留给我的"小张真源看到自己的朋友来了,立马向他寻求帮助


"好啊!"陈以安对小张真源笑了笑还摸了摸他的头,从同学A那里抢回勋章向小张真源走去,当时那一刻陈以安就像一束光一样照亮了小张真源给了他希望,但下一秒……


"想要?跪下来求我"就这一句话让小张真源的希望瞬间破灭


张真源看到就要过去抢回来却发现他触碰不到他们"为什么……"


"这东西挺好看的,归我了"说完陈以安就拿着勋章走了,张真源看到后想要阻止却怎么也碰不到"不要!"


丁程鑫带着陈舒阳破门而入"你对张真源做了什么"丁程鑫看到张真源目光无神的坐在地上质疑的问陈以安


"啧你们这么来了,陈舒阳带着你的人滚开我的地方"陈以安皱着眉说


"喂喂喂,你不要把本帅哥跟你这个畜生扯为一类"陈舒阳


"他交给你了不能拒绝这是你将功补罪的机会"丁程鑫说完就走向张真源把他抱了起来"真源,哥带你离开这里"


——————


"你是我竹马肯定记得,你咋在这"贺峻霖


"我也不知道啊"司程仔细的想了想说"对了!他弄错人了,他想让我哥杀你的"


"你哥?这么久了还想着杀我?"贺峻霖表示他已经被司程的哥哥追杀了无数次了


在他们聊天时严浩翔和他姐姐走了进来"贺儿?"


贺峻霖听到后扭过头看向门口"严浩翔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我在隔壁房间我跟我姐误会解除了就出来了,然后发现旁边有个房间就进来了"严浩翔解释到


"听司程说每个房间都是想杀我们的人,你姐想杀你?"贺峻霖疑惑到


"呃之前的确想,但他好歹是我亲弟弟怎么可能杀呢"严希瑶尴尬的说


"我们去找一下其他人吧"贺峻霖


司程在没人注意的时候看着贺峻霖的背影笑了笑小声说到"暂且让你多活几分钟"


————————


刘耀文一个人走在走廊上"咋没人啊"


"杀你的人在这"刘耀文他到江景的声音后转过身寻找他却被江景掐住脖子"呃 呃……松…松开"


"松开?不可能,我的任务可是杀你~"江景笑了笑随后手上的力度越来越重


"呃……呃……"【这sb力气这么比张真源还要大】随后刘耀文手里出现了冰柱抬手就往江景的脖子上刺去


"啊!"江景松开了掐着刘耀文的手,捂着脖子痛苦的喊着


"想杀老子?下辈子吧 呸"刘耀文朝着江景身上踢了一脚说,随后又把江景按在地上揍


"你怎么这么弱啊"沈江站在暗处说


"还有一个人?"刘耀文立马从江景身上起来,退到安全区,江景立马起来往沈江的方向走去


沈江摸了摸江景脖子随后江景的伤瞬间恢复了


"沈江?你不是应该在马哥那吗"刘耀文看清暗处的沈江后问到


"对呀,我本来在祺祺那里的,可你们的人把他抢走了"沈江无奈的说


"谁?"刘耀文疑惑到


"不知道,反正是个小白脸长得还像个小女生就是一直冷着个脸也不笑笑"沈江回想到


"宋亚轩?"刘耀文


"反正他们也逃不了多远,我看他身上还流着血还要抱着马嘉祺跑,估计跑不了多远所以就来先解决你~"沈江对着刘耀文笑了笑



未完待续。

1.除马严外其他人暂时拥有异能

2.张真源还在幻境中没醒来

3.我在新角色那改了一下,司程结局改为be

4.由于都分开了,所以有的人没写到

5.马嘉祺和宋亚轩都在下一章出现,因为他们小命要不保了(不会be)

6.新角色这👉这里 

7.过完年了我将恢复以前的更新速度

8.看文愉快!

阅读前请观看第一章人物介绍和一些背景

评论(95)

热度(3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