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

不知名人士

【TNT】动物之家(二)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 ! ! ! !     

ooc     无cp   没抄袭   如雷同纯属巧合

上一章👉 这里 


"啊?你是叫我吗"张真源疑惑的说


"对呀,哥哥"马嘉祺笑了笑


"呃,有什么事吗?"张真源不知所措的说,毕竟谁一上来就叫哥哥啊


"哥哥我好饿啊,我已经好几天没吃饭了"马嘉祺可怜兮兮的说


"啊这,你家人呢?"张真源温柔的问


马嘉祺低下头酝酿情绪再次抬起头来后眼眶已经红了眼角还有眼泪"我没有家人,我爸妈不要我了,我已经流落街头好久了"


"哎,你不要哭啊,我带你回我家吃好不好"张真源看到马嘉祺哭了立马慌了


"好啊!"马嘉祺听到有吃的后立马笑了笑用他的葡萄眼看着张真源


"你好可爱啊!"张真源受不了马嘉祺看他的眼神了摸了摸马嘉祺的头发,拉起马嘉祺的手就往丁程鑫的宠物医院走


垂耳兔(贺)从张真源的口袋探出了头"啧,这又要去哪里啊"


张真源把垂耳兔(贺)从口袋里拿了出来放在地上"能化人形就化"


垂耳兔(贺)"啊!可我A-化人形还不稳定"张真源皱了皱眉头说"你们怎么都这么弱啊"


"你们?"目睹了一切马嘉祺开口说


"你放心我们是好妖不会伤人的"张真源慌忙的解释到


宠物医院


"丁哥我回来啦"丁程鑫听到张真源的声音后走了出来后面还跟着小熊猫(严)和小狼崽(刘)


在张真源口袋的垂耳兔(贺)探出了毛茸茸的脑袋看到严浩翔后立马从口袋里蹦了出来"严老六,说好的一起走你却扔下我一个人…"说着说着贺峻霖就委屈了,耳朵都拉拢了下来


"我我我,我本来是在等你的但张真源他捡起我就跑,我……"严浩翔委屈的解释到


丁程鑫看到从张真源口袋蹦出来的兔子眼睛瞬间亮了但听到兔子会说话意识到是只妖瞬间焉了无奈的说"你怎么又捡了只妖回来啊"


"我这不会看他……"张真源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道清亮的声音打断"好可爱的狗狗啊!"


马嘉祺跟着张真源来到丁程鑫的宠物医院后就注意到狼崽(刘)了但把它认成狗狗了


丁程鑫听到后才注意到张真源还捡回来了一个男孩(?)"他不是狗他是狼崽"马嘉祺听到后本来还在撸狼崽(刘)的手瞬间收了回来


"张真源你这是改捡小孩回来了?"丁程鑫疑惑的说


——-——-————————


"哥哥这么还没回来啊,好饿啊汪"一只萨摩亚爬在地上说


"哎,老大你看那有一只萨摩耶,长的还挺好好看的"狗贩子A说


"长得不错,把它抓了估计能大赚一笔"狗贩子B看着萨摩耶说,说着就往萨摩耶那走去


嗅觉灵敏的宋亚轩嗅到了有人类正在靠近他"汪 汪汪 汪 汪汪 汪"(你们谁啊,我很凶的我警告你们)


"不要害怕,我们不是坏人"狗贩子B温柔的说还从口袋里掏出了火腿肠给宋亚轩


"汪 汪汪 汪"(吃的?)宋亚轩警惕的看着狗贩子B回想起了马嘉祺对他说过的话


"亚亚,你不要随便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不是所有人都是好人的"马嘉祺


"汪-"宋亚轩转过身想要跑时被绳子套住了脖子拽上了车"汪 汪汪 汪~"(哥哥 你放开我)宋亚轩虚弱的说,毕竟被绳子锁住了脖


————————


"他爸爸妈妈不要他了我才把他带回来的,我们收留他吧丁哥~"张真源想起马嘉祺刚刚那可怜的表情就想收留


在和垂耳兔(贺)小熊猫(严)玩的马嘉祺突然感觉他的灵力在慢慢流失意识到宋亚轩遇到危险了


"亚亚,亚亚别怕哥哥去救你"感知宋亚轩遇到危险的马嘉祺立马慌张的跑了出去


丁程鑫看到后说"你捡的小孩这里会不会有问题啊"丁程鑫指了指脑袋



未完待续。

1.目前丁S张S+可以长期化人形

2.马A可以化人形但他和宋的灵力有感应有时会不稳定

3.宋严贺灵力A-不稳定,不能长时间化人形

4.刘耀文B是狼崽,目前还不会说话

5.丁张没有发现马也是妖

6.看文愉快!

评论(21)

热度(2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