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

不知名人士

【TNT】少年(十九)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 ! ! ! !     

ooc     无cp   没抄袭   如雷同纯属巧合

上一章这里 

人物介绍👉 这里 


"呼,终于把贺峻霖给弄走了"马嘉祺坐到餐桌上开始吃早餐边吃边刷手机小声说到"今天已经12号了啊,好想吃蛋糕啊"说着马嘉祺打开了美团"不是吧,一个蛋糕辣么贵,算了还是省点钱给马棋买好吃的吧"


"哎,我们中午出去吃吧"贺峻霖把身子往宋亚轩的座位歪过去小声的说


"可我们是住校生出不去"宋亚轩也小声的回应贺峻霖


"我们可以翻墙出去"刘耀文


"好主意"贺峻霖


"其实我们可以请假出去的"本来在好好听课的张真源听到他们中午要翻墙出去吃饭时忍不住说了一句


"其实我们可以不用请假就可以出校门的"丁程鑫听到张真源说请假的时候也忍不住说了一句,毕竟他爸可是学校的投资人诶


"你们说啥呢,给我也听听"坐的比较远严浩翔看他们在讨论着什么想加入进去却又听不到,严浩翔刚想把椅子往丁程鑫那边挪一点时一根粉笔突然飞了过来还伴随着李菲暴躁的声音"严浩翔!上课时间不要讲话!"


"不是,我……"严浩翔站起来想反驳时李菲暴躁的又再一次传入严浩翔的耳朵"再不好好听课,我就告诉你爸"


严浩翔听到李菲要告状时瞬间慌了【要是被我爸知道,那我这个月的零花钱就要没了】"别啊,别生气老师,气生多了容易变老"严浩翔边说边看李菲眼色,看到李菲听到变老两个字眼色立马变了仿佛下一秒就要冲过来把他刀了


严浩翔见状立马坐下,扭过头发现他的好兄弟们一个个都在憋笑他就开玩笑的说"要笑就笑,别到时候憋死了"


"严浩翔!!!"李菲


————————


六位帅哥一起走在街上瞬间成为了那条街上最美的风景线,回头率杠杠的


"笑死我了严浩翔"宋亚轩想到今天早上李菲那暴躁的表情就想笑


"别说了,我怀疑那灭绝师太就是故意针对我,明明你们也说了"严浩翔委屈的说


"灭绝师太?你又给李菲新起外号了?"张真源笑到


"如果我没记错,上次严浩翔还管李菲叫老巫婆呢"丁程鑫笑着说


"你们看,前面那个人是马嘉祺吧"贺峻霖眯着眼睛不确定的说


"好像是吧"刘耀文也不确定的说,突然一个人影从他们面前闪过


"严浩翔你个老六,跑那么快"宋亚轩发现那个人影是严浩翔后也跟着跑了过去


"马哥!你在这干啥呢,想吃吗想吃我请你"严浩翔跑到了马嘉祺身边,发现他一直盯着厨柜里的蛋糕


马嘉祺看到跑过来的严浩翔还有跟在后面的宋亚轩以及站在不远处的其他四个人后懵了,不是!谁呢告诉他,他只是出来接个弟弟都能遇到他们几个,他们现在这个时候不应该在学校里的吗?


"你们怎么在这"马嘉祺问严浩翔,其他四个也跑到了马嘉祺这里


"马哥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马哥你是想吃蛋糕吗"马嘉祺把头扭到一边说"不是,不想吃"


"你们为什么在这,现在这个时间你们应该待在学校里的,都高三了你们还乱跑"马嘉祺皱着眉说


"马哥别生气,我们只是出来吃个饭"宋亚轩撒娇到


"那马哥你为什么不去学校,都高三了还不回学校上课"张真源反问到


"我记得今天时代餐厅不营业"丁程鑫


"我 今 天 请 假 了 !"马嘉祺理直气壮的说


"请假出来玩?"贺峻霖看着马嘉祺说到


"我没有出来玩"马嘉祺


"那请问马哥你出来干嘛,为什么站在蛋糕店门口,还一直盯着那块蛋糕"刘耀文指在厨柜里的蛋糕说


"今天马棋只用上半天学我是出来接弟弟的,然后路过蛋糕店,我没有盯着那块蛋糕我只是在透过玻璃看看帅气的自己而已"马嘉祺摸着鼻子心不跳脸不红的说


"那我们一起去陪你去接你弟弟吧"贺峻霖


"不用"马嘉祺立刻拒绝


"马哥~"宋亚轩刚准备撒娇马嘉祺就答应了"好吧"


————————


"哥哥!"马棋站着幼儿园门口等马嘉祺


"你们把我看着马棋,我去跟他们老师说点事"马嘉祺走进幼儿园跟老师不知道聊什么


"ok"刘耀文


"哥哥们好!"马棋礼貌的跟他们打招呼


"棋棋你还记得我吗"贺峻霖跑起马棋


"你是小贺哥哥~,小贺哥哥~你们是来陪我哥哥过生日的吗~"马棋奶呼呼的说


"生日?"丁程鑫


"对呀~今天是我哥哥的生日"马棋



未完待续。

1.看文愉快!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