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

不知名人士

【TNT】TNT特战队(十五)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 ! ! ! !     

ooc     无cp   没抄袭   如雷同纯属巧合

上一章👉这里 

人物介绍👉 这里 

新角色👉这里 


"好温暖的风啊"刘耀文感受有一股暖风吹了进来


而沈江和江景却感觉这股风很锐利像刀一样吹到他们脸很疼,"看来我们的祺祺也拥有了异能了呀,真棒"沈江


"什么!马哥你有异能了?"张真源震惊到


"对呀,而且翔哥也有"马嘉祺笑着跟他们说并指了指严浩翔


"我?是时间吗"严浩翔看向马嘉祺说,"应该吧,哦对你们几个把这个吃了这能让你们短时间拥有异能小李给我的"马嘉祺一边回应严浩翔一边从口袋里拿出药丸给他们


"小李?信的过吗"贺峻霖


"信不信的过的都要吃,现在这可是我们的保命药💊"宋亚轩从马嘉祺手里拿了颗蓝色的药放在嘴里


"亚轩说的对,他们都有异能我们只是普通人打不过的"丁程鑫拿了颗黄色的吃"emmm,像糖一样不苦"


刘耀文见状也拿了一颗灰色的"是不是每个颜色都代表不同的口味啊"


"笨!是不同的异能"贺峻霖随便拿了颗放嘴里,"耀文还小,智商还能提高"张真源拿了颗绿的放嘴里"我感觉身体里充满了能量"


"聊够了吗各位"江景


"哦对你们还在,不好意思把你们忘了"贺峻霖笑了笑说


"他们已经到了,赶紧动手"沈江指挥着江景说


"我们给你们每个人准备了房间,里面都有你们想见的人呢"江景说完后,他们七个人旁边出现了漩涡把他们吸了进去


——————


"啊!什么鬼啊疼死了"丁程鑫从墙顶上掉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也会有这么狼狈的时候"陈舒阳嘲笑到


"谁啊"丁程鑫从地上站了起来看到坐在桌上嘲笑他的人后疑惑的说"陈舒阳?"


"对,我就是宇宙第一帅的陈舒阳"陈舒阳自信的说


"少贫,说你为什么会在这"丁程鑫质问倒


——————


"哎呦,能不能轻点啊"又一位从墙顶掉了下来,刘耀文起来后环视了这个房间却没有发现任何人


"不是说会有我想见的人吗,怎么一个都没有"刘耀文疑惑的说,"还黑漆漆的"


刘耀文走到门前思考要不要暴力拆门时,手就这么拧了一下门把就开了?"靠,这么容易"


——————


"痛痛痛,摔坏了我这帅气的脸庞你们赔得起吗"贺峻霖大声说到


"霖霖你没事吧,没摔痛吧"司程赶紧去扶贺峻霖


"你说呢从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贺峻霖生气的说,起来后看清了扶他的人"司程?"


"霖霖你还记得我!"司程惊喜的说


"你是我竹马肯定记得,你咋在这"贺峻霖


——————


"这哪啊?"张真源从地上站了起来说,站起来后发现房间里贴满了他的照片,可张真源却不想看见这些照片


"为什么?为什么会有这些照片"张真源跑过去把照片全部撕下来


"怎么样?为你准备的房间你满意吗"陈以安大笑到,"听说你当上了警察啊,真是不可思议,毕竟你这么胆小懦弱"


张真源扭过头发现陈以安站在他后面


"陈以安?"张真源颤抖的说


【我当初很感谢你能够做我唯一的朋友可你却跟他们一样不停的伤害我】


【只是游戏吗我却哭了】


——————


"这一点都不酷😎,还以为他异能很好呢"严浩翔从地上起来后发现一个女人站在他面前"谁啊?"


严希瑶直接给了严浩翔一脑壳"你姐都不认识了"严浩翔捂着脑壳说"姐?不是你怎么会在这"


"你能在这我就不能吗"严希瑶


"不是,你不该在这的这很危险"严浩翔着急的说


——————


宋亚轩从地上起来后拍了拍身上的灰


"好久不见啊,宋亚轩"宋泽勋看着宋亚轩说


"泽勋?你为什么会在这"宋亚轩


"不能在这吗哥哥"宋泽勋说


"可以"宋亚轩冷冷的说,说完宋亚轩就要离开这个房间


"不可以哟哥哥"宋泽勋拦着宋亚轩说


【表明上单纯无害,背地里却是杀人犯】


【我把你当我的亲弟弟,你却杀害我最亲近的人】


——————


马嘉祺没有跟他们从墙顶摔下了而是稳稳当当的落了下来


马嘉祺站在房间的正中间环视这整个房间不停的颤抖


房间贴满马嘉祺的照片甚至裸照都有,墙上还挂着很多破烂不堪的衣服还有手铐


马嘉祺看到后瞬间崩溃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好不容易走出来的为什么又让我看到这些"


"我只是想把你带回到我身边而已祺祺"沈江


【你说你喜欢我可你却把我囚禁起来】


【这样的爱我可承受不起】


——————


"少贫,说你为什么会在这"丁程鑫质问倒


"我也不知道,我本来是在追捕嫌疑犯的结果被传来了这他说什么你杀了他就再也不用嫉妒他了"陈舒阳无奈的说,他真的只是想抓住嫌疑犯而已


"杀了他?谁?我吗"丁程鑫疑惑的问


"对就是你"陈舒阳承认到


"不是杀我干嘛,我跟你无冤无仇的"丁程鑫还是不解的问,"难道是你因嫉妒产生了杀意?"丁程鑫猜想到


"我嫉妒你我承认,但我真的从没想过要杀你况且我还是警察"


"那为什么?"丁程鑫表示他真的很不理解


"可能他觉得我会因嫉妒产生杀意吧"陈舒阳


"你为什么要嫉妒我啊,你也很优秀啊听说你还当上了大队长"丁程鑫


"因为你更优秀所以人都围着你转,老师同学都会更关注你,你考好了他们会表扬你考差了会鼓励你安慰你,我考差了他们只会骂我"陈舒阳所有的委屈说说了出来


"就因为这个?"丁程鑫     "对"


"哎呦你不要看表面好不好,不骂我是因为他们知道我好面子所以不骂可你知道吗我在办公室被骂的可惨了还被打了呢"丁程鑫


"而且老师他们其实更看重你,与其因为别人看扁你而生气,倒不如努力争口气。争气永远比生气漂亮和聪明"丁程鑫安慰到


"所以你根本就不用嫉妒我因为你也很优秀"



未完待续。

1.新角色请看 

2.下一章要开虐了,你们猜猜会虐谁?其实我提示的很明显了 (*^▽^*) 

3.马嘉祺跟沈江一定关系都没,沈江单相思

4.有疑惑可提问

5.有错字请提醒

6.看文愉快!(*˘︶˘*).。.:*♡

阅读前请观看第一章人物介绍和一些背景

评论(32)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