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

不知名人士

【TNT】少年(二十)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 ! ! ! !     

ooc     无cp   没抄袭   如雷同纯属巧合

上一章👉这里 

人物介绍👉这里 


"原来今天是马哥生日啊"张真源想到马嘉祺在蛋糕店门口站着原来是想要买蛋糕啊


"要不我们给马哥准备生日惊喜吧!"贺峻霖兴奋的说


"好啊"刘耀文附议到


"这样我、宋亚轩、刘耀文带马嘉祺去玩,只有贺峻霖知道马嘉祺家在哪所以由贺峻霖带张真源严浩翔布置一下家里"丁程鑫


"不行,我也要带马嘉祺去玩"严浩翔反驳到,"轮玩我肯定是我们当中最了解的"严浩翔肯定到


丁程鑫想了想严浩翔的确是最了解的毕竟严浩翔高二的时候请了一学期的假去玩"好吧~_~你带他们去玩,我去帮他们布置"


"yes!"宋亚轩刘耀文严浩翔同时说到好像是商量好的一样


————————


"芙芙老师我想给马棋请下午的假"马嘉祺跟芙芙老师说到


"可以呀!但小马你又没去上学吧"芙芙老师看着马嘉祺说到


"我……我"马嘉祺支支吾吾的半天也不说


"唉"芙芙老师叹了一口气说"小马你已经高三了要好好学啊"


"我知道了芙芙老师,我先走了哈"马嘉祺


"等下"马嘉祺把还没踏出门的脚又收了回来"怎么了吗?"


"外面六个是你新交的朋友吧,他们挺不错的"马嘉祺听到芙芙老师的话下意识的看向在门口在等着他的六个,他们六个看到马嘉祺在看他们就对着马嘉祺笑了笑


马嘉祺扭过头笑了笑跟芙芙老师说"是的,他们六个很不错"


————————


"马哥你在跟马棋的老师说什么啊,咋还突然看向我们了"宋亚轩见马嘉祺出来后瞬间贴了上去


"没什么啊,谁看你们了我是在看马棋"马嘉祺


"马哥我们下午一起去欢乐谷玩吧"刘耀文也贴了上去


"你们下午不回学校吗,这样你们学业跟的上去吗"马嘉祺说


"有丁哥和张哥在保证没问题"贺峻霖


"可……"马嘉祺还想说什么就被奶呼呼的声音打断了"哥哥我想去玩,我都没去玩过呢~"马棋抱着马嘉祺的手臂说到


马嘉祺想了想马棋从出生到现在的确还没去玩过但是欢乐谷的门票又很贵,但马棋又想去玩算了今天又是自己的生日那就奢侈一把吧,钱没了可以在赚快乐最重要


"好吧,我勉为其难的陪你们去吧"


—————————


"马哥你们终于来了,走吧"严浩翔刘耀文宋亚轩拉着马嘉祺往欢乐谷走去


"等一下,还没买票呢"马嘉祺


"翔哥已经买好了"宋亚轩推着马嘉祺说


"等下,可是人还没到齐呢"马嘉祺


"丁哥他们有事来不了"刘耀文拉着马嘉祺说


"等一下,马棋跑哪了?"马嘉祺


"放心马哥,马棋在我这"严浩翔抱着马棋说


"哥哥,我想玩这个👆🏻"马棋指着旋转木马说


"马哥,我要玩这个👆🏻"刘耀文指着跳楼机说


"马哥,我要玩这个👆🏻"宋亚轩指着过山车说


"马哥~,我要玩这个👆🏻"严浩翔指着鬼屋说


四个人同时说到让马嘉祺一时不知道去玩哪个,马嘉祺有点为难的开口到"那我们先去玩旋转木马在去玩鬼屋好不好"


"好~"马棋和严浩翔同时说到


"马哥你偏心!"宋亚轩和刘耀文委屈的说


"没有,只是马棋还太小了不能玩那些"马嘉祺解释到


"好吧~_~"马嘉祺见他们不太开心了便摸了摸他们的头说"下次再陪你们来玩这些好不好"


"好!"宋亚轩刘耀文又高兴了


【耀文亚轩真的好像小狗狗啊】马嘉祺看着他俩心想到



未完待续。

1.今日收到了一位姐妹的催更所以我就来更文啦

2.我的更文意识不高所以经常忘记更文

3.下一章是布置组的

4.看文愉快!

评论(14)

热度(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