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

不知名人士

【TNT】少年(十一)

无cp      校园文      友情

上章指路:

https://x731027027.lofter.com/post/4d209ba2_2b5750920  

连着看更好

第十章:

等马嘉祺走远后


刘耀文开口到"什么嘛,是我们帮了他,不领情就算了还说什么他的事不用我们管"


"我要是在帮他管他的话我就是猪"严浩翔赌气的说


张真源听后笑了笑"小心打脸,严浩翔"


"你们说马嘉祺是不是有什么苦衷啊"宋亚轩虽然因为刚刚那件事也很生气,但还是很担心马嘉祺


丁哥想了很久很久终于开口道"我们去找“他”吧


指的是马嘉祺?贺峻霖疑惑"马嘉祺?"


丁程鑫摇了摇头说到"是马嘉祺的弟弟"


"弟弟?马嘉祺有弟弟"张真源有点疑问他咋没听说过马嘉祺有弟弟


"是的,因为马嘉祺的弟弟从小就被他保护的很好所以很少有人知道"丁


"我还是让我爸帮我查的"


刘耀文双手举了起来"丁哥🐮逼"


贺峻霖问"我们要去哪找?"


"幼儿园"丁


丁程鑫他们来到了俊峰幼儿园


"咋进去"宋


"这要让小贺帮忙了"


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他们四个惊呀"????"


贺峻霖笑了笑无奈的说道"藏了这么久,还是让丁哥知道了"


贺峻霖发了几条信息给他爸,过了一会幼儿园的园长就出来了


"欢迎几位小少爷的到来,你们谁要找谁呀?"


"马棋"


"走吧,我带你们去找他"


丁程鑫他们来到了操场上,马琪他们班正好在上课外活动课


"马棋"园长叫了一声然后就有一位可爱的小朋友跑了过来“园长叔叔你找我有什么事嘛"


"不是我,是这几位哥哥找你"


马棋把头扭到园长的旁边发现有六个帅哥哥在看着他

"哥哥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丁程鑫蹲了下来摸了摸马棋的头说"马棋小朋友你的哥哥是马嘉祺吗"


马棋点了点头


丁程鑫又继续问"你知道你们家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马棋听到后问"掉下来了,有一帮人打我的哥哥"


"掉下来了、掉下来了"说完马棋就哭了


园长见状把马棋抱起来哄,马棋嘴里断继续续地说

"掉下来了……爸…爸…妈…妈……掉下来了"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