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

不知名人士

你爱我吗(下)

祺管严的文章先婚后爱,马嘉祺追妻火葬场,严浩翔带球跑,长篇  投稿人:@江玖亓 

文中的一切都是私设,文中同性可结婚生子,私设!!

上篇指路:

https://x731027027.lofter.com/post/4d209ba2_2b575ab74  

连着(上)看会更好


马嘉祺一大早起来看见以前躺在他旁边的人不见了,马嘉祺感到很疑惑


马嘉祺洗漱完走向客厅,发现餐桌上有严浩翔准备的早餐,但严浩翔的人不在


马嘉祺拿出手机给严浩翔打电话结果是关机,独自一人吃了早餐越吃越觉得奇怪,总感觉少了些什么哦,对,少了他家宝宝


今天马嘉祺专门休息一天来陪他家宝宝,可他宝宝现在不在了


宝宝?马嘉祺为什么会叫严浩翔宝宝回到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马嘉祺很早就忙完了事情,但就是不回家,而是跟他的兄弟去喝酒了


在酒吧里马嘉祺问他的兄弟,"阿程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呀?"


"咋地,咋突然问这个了难不成你喜欢上严浩翔了吗?"


马嘉沉默了很久慢慢的吐出"嗯"


丁程鑫震惊,他喜欢上严浩翔了!!!"你不是不喜欢严浩翔吗?"


马嘉祺摇了摇头"不知道刚开始确实没感觉,但现在喜欢上了会不会很晚"


丁程鑫回答道"不会哪里晚了,喜欢就去跟他说"


"可是我昨天才凶了他"


"他这么爱你,肯定不会说什么的" 所以今天马嘉祺特意休息一天来陪严浩翔,结果严浩翔不在


正当马嘉祺发愁时,他发现餐桌上有张纸条


马嘉祺过去把纸条拿来看了一下,上面写着"对不起嘉祺,我们离婚吧……"


马嘉祺惊了!!!他慌了,他赶紧拿出手机打电话给严浩翔,可依旧是关机


马嘉祺心想"不可以,我才刚看清楚自己的内心怎么能和严浩翔离婚呢?"


马嘉祺跑到昨天严浩翔睡的小房间,发现严浩翔还有一些东西没带走,严浩翔应该还会回来


万一严浩翔不回来了呢?马嘉祺坐在床上"我知道错了,不应该对你爱搭不理的,宝宝你回来吧"


马嘉祺的眼睛往前方瞟了几眼,发现书桌上放着一张东西


马嘉祺走过去看了看是一张报告,一张怀孕报告,报告的人是……  是严浩翔!!!!


马嘉祺在次震惊!!!他宝宝怀孕了,马嘉祺这下更急了,拿出手机给严浩翔的好兄弟打电话


"喂刘耀文,我家严浩翔在你哪吗"


"什么叫你家,你俩都要离了"


"但现在还没离就还是我家的,啊不应该是永远都不会离"


"切,以前你对他爱搭不理,现在的他你高攀不起"说完刘耀文就挂


在晚上的时候马嘉怎么睡都睡不着,决定明天早上去蹲严浩翔


马嘉祺早上很早就起了,收拾了一下就出门去蹲严浩翔


这时严浩翔正好从刘耀文的家里出来,马嘉祺就立马跑了上去,结果严浩翔看到马嘉祺就跑走了


每一次马嘉祺去蹲严浩翔,严浩翔看见了就躲


这让马嘉祺很是苦恼,他家宝宝一看到他就躲这该让他怎么追回他家宝宝,唉


但马嘉祺他不放弃,他又再一次去蹲严浩翔


严浩翔又出门了,马嘉祺看到后就立马跑上去抱住严浩翔不让严浩翔跑


严浩翔努力的睁脱他的怀抱"马嘉祺你放开我"


马嘉祺抱的更紧了"我不放,放了你又跑了" "宝宝我错了你跟我回家吧你还怀着孕呢"


严浩翔愣住了马嘉祺刚刚叫他什么……叫他宝宝?一年多了马嘉祺从来都没叫过严浩翔宝宝这是第一次……


严浩翔缓了一会开口"你怎么……"  "我看到你的报告了宝宝"


"宝……宝?"


"宝宝对不起之前是我的错,宝宝我喜欢你"


这一刻严浩翔他哭了,马嘉祺终于有回应了


严浩翔忍着泪水开口"你爱我吗……"


"我爱,我爱你严浩翔"


终于……这么多年严浩翔终于听见马嘉祺说"我爱你"了

评论(3)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